wwwield

狗剩x唐玉龙|逃兵


自从被迫当了汉奸开始, 唐玉龙愈发孤僻, 索性连年夜饭都不去吃了。

“狗剩! ”宋医生叫住不远处作势要跑的人,“你跑什么!”

“蛇精! 离我远些。”

“我才懒得理你, 是让你给唐连副送饺子去。”

宋玉桃把桌子上的饺子夹了一些, 递给面前敞开军服的小伙子。

狗剩咂摸了一下,还是白了宋玉桃一眼,然后接过一盘子白花花的饺子。

他只略微喝了少许酒, 果然当了汉奸就是不一样, 连酒都比先前清澈了不少, 但是却越发难以下咽, 总归是比不上老王集的酒水养人。

狗剩深知连副是没有心情的,他若真的想吃这饺子, 又怎么会不出现在营里的饭桌上。

风猛一下灌进来了, 带着的雾气惊的唐玉龙一颤,不由得往炕里退了退。

撩开没系扣的军衣, 那盘饺子还冒着气, 和门帘被拉开时吹进来的冷雾一样。

“嗯?”唐玉龙眼睛眯缝着, 还没来得及聚焦, 便感到桌子上多了什么。

拉了下大衣, 调整了一下坐姿,“尝尝这个?”他推了一下桌子上的杯盏,“老王集的酒。”

说着敲了敲桌子

“真的?”狗剩忙不迭地坐下, 眼盯着那坛子, 确实是那封泥不错,“连副你什么时候弄来的?”

沉了一声, 唐玉龙没回答, 倒是盯着面前人的脸半天不动。

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 摸了却是平平整整的, 这反让狗剩疑惑了。

正当狗剩等不出, 准备开口问时, 唐玉龙换了姿势, 不再看他, 反而去倒酒。

“怎么了?”狗剩看着唐玉龙倒完的酒,看他半天没有动作。

“没法喝。”

唐玉龙说的慢晃晃的, 狗剩比他急多了, 反手夺过他面前的酒杯, 还没等那琼浆入口, 就被打歪到一边, 洒在了炕桌上。

“连副你干什么?”狗剩急了,“让我喝又不给我, 我自己拿你还给我打掉了。”

“既然不想给我喝,我就先走了。”作势他便站起身准备出门

偏巧被拽住上衣下摆, 狗剩就停下等着身后人的下文。

“我用过了。”

狗剩反应过来说的是那杯子

低下眼神看拽住他的唐连副, 他才发觉有些不对劲。

虽然脸上没什么变化,但是明显拽着他的那只手比一般要红。

喝醉了, 一点不上脸, 第一次见。

“借我扶一下。”

唐玉龙说着攥住狗剩胳膊, 声音里倒也听不出是醉了。

摇摇晃晃站起来, 还没等狗剩伸出手扶住, 两人变手脚不同步的摔下去了, 闷闷的撞击声从炕沿传来, 又转到唐玉龙的喉间。

“连长, 您没事吧?”

狗剩紧忙拽起来坐在地上的那人, 他感觉一定是磕到了。

唐玉龙皱着眉,“怎么连扶人都扶不住。”

他费力的坐回炕上, 左手撑在炕桌边, 右手试探着向自己后腰抚去, 但却被身上厚重的军大衣挡住他便把披着的长大衣甩掉,遂去伸手解开军衣外套。

狗剩本想去帮忙,但是帮忙去解衣服, 这总归不是什么好举措, 于是便老老实实站在一边, 眼睛检索着这间屋子。

打翻的酒还在桌子上, 没有干。

红色的木头, 还有被灯光映衬的未干的酒渍, 昏光闪着,沉渍的红却映衬着变得淡了, 跟连副手上的泛红一样, 光一晃一晃的

那身上是否也是红的。

他想到可以转头看看

有何不可看

又不是姑娘家

转头, 发现唐连副紧盯着他, 那自己刚刚那般想法, 是否被窥探,自己的表情, 是不是暴露了彻底。

他不敢停留, 仿佛犯了军纪。

“帮我一下。”唐玉龙的嘴动了下,随后摊开解扣子的手, 那扣子才堪堪解开两个,露出里面白色的里衣。

狗剩应声过去

这是他要的, 可不是我自己想的。

拽出夹在裤子里的最后一节扣子, 唐玉龙直接把皮带解开了。

“诶诶, 连副。”狗剩立马摁住唐玉龙的手, 止住他接下来的动作。

唐玉龙疑惑的看他, 狗剩立马心虚转头, 只不过解开个皮带, 确实不必有这么大的反应。

自己又在别扭什么。

唐玉龙脱掉上衣, 扭过身子, 将里衣撩起一半, 用手探向先前磕过的地方。

狗剩也只是仓仓一瞬看到了里衣下的颜色, 倒没有手那么红, 只是隐隐泛着血色, 有些像被温水浇灌过。

鬼使神差的伸过手,在那紧实的后背按了按, 只感受到一瞬的温热, 就赶忙抽回手, 觉得唐突的很。

却没料想被坐着的人番抓住了手, 没来得及抽回。

唐玉龙握着他的手往自己后腰带,直到整个手掌被按在一片略微发烫的皮肤上狗剩才回过神, 唐玉龙顺着他手腕往下猛地一按, 他自己也不由得皱了眉, 眼睛轻轻闭上。

“磕的这”

狗剩反应过来他是在干什么, 但手却没有拿回来, 反而是在微微蜷起, 试图投机取巧的感受那片肌肤, 起初是轻轻发软的, 但他愈加过分, 手腕不自觉的往上带, 越往上那软就少多了, 反而是薄薄的发硬, 没有受到警告的侵略越发猖狂, 狗剩觉得那里衣碍事的很。

“别乱动。”唐玉龙把里衣拽下来,声音发黏, 扭过头便趴在桌子上不再出声了。

狗剩好似大梦初醒,猛地退出一步, 不敢再看身前人一眼。

“我去宋医生那拿点跌打药。”狗剩飞也似的逃走。

他又当了一次逃兵。

评论(5)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